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与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

日期: 2022-08-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月26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汤建军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讲座。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和学院全体民警(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讲座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主持。


726.jpg


汤建军从“7·26”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容及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容及启示。 


72600.jpg


刘绪崇对讲座做了点评。他强调:汤建军的讲座内涵丰富,资料详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全体职工应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并将它更好地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