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22年暑期集中政治轮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2-08-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三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汇集学院“创重申硕”磅礴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2日至26日,学院举办2022年全体民警(干部)职工暑期集中政治轮训班。8月24日上午8:30,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以及院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和学院全体民警(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周学农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典礼由王周院长主持,秦立春副书记对本次培训方案做了解读。

11.jpg

周学农指出,举办本次暑期集中培训,是全面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具体举措,是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贮能,是实现学院“创重”“申硕”目标的必胜方法。周学农强调:一要坚持政治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以高度政治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学懂弄通做实,于变局中开新局。“破局而立远”“破旧而立新”“破冰而立行”,紧盯学院“创重”“申硕”目标任务,凝神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成效。端正学习态度,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学风扎实、纪律严明、成效明显。

22.jpg

王周强调,要贯彻落实书记的讲话要求和《方案》的部署安排,关键需做到两点:一要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参加轮训。二要认真学习,认真组织,圆满完成轮训任务。王周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甘做学生,做好学生,专心听讲。各工作组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格管理,严查警容风纪、课堂纪律,每日通报情况,确保培训质量。

33.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前期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专门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设有综合协调组、会务秘书组等七个分工明确的工作小组,做好了统筹安排,加强综合协调,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典礼结束后,大家集中聆听了《习主席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面维护国家安全》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