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2022年我院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试讲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7-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按照《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我院2022博士研究生招考试讲工作圆满结束。根据计划今年我招考博士研究生12名40名博士报名参加了考试,因疫情影响,7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博士参加了试讲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我院具体组织了此次试讲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对试讲过程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

今年试讲工作,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随机确定考官和试讲顺序10名担任试讲任务的考官均是从相关考试中心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试讲开始之前,在封闭区域考生随机抽取试讲顺序号,考官随机抽签确定试讲室 二是全程加强监督。入试讲区域后,考官和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纪检监察人员驻点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所有考官、纪律监督及其他考务工作人员均签订承诺书,严格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 三是严格过程管理进入试讲区域前,考官和考生手机统一关闭装入专用信封袋,由保密室纪律监督员统一保管考官、考生禁止随意走动。

试讲工作组织严密有序,各个环节公平公正,考生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