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合赋动能 | 刘绪崇副院长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2-05-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挖掘更多有效资源2022年5月24日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刘绪崇一行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意图建立校企合作,搭建校企新平台与校外企业共同开创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良好合作新模式。


 

wpsAFAC.tmp.png 

 


刘绪崇副院长一行首先走访了享有“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的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律所党总支书记高科从法律服务体系、公司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特色优势和未来前景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介绍了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在风险投资、知识产权、金融、政务服务等业务领域。刘绪崇副院长在认真听取用人单位情况后,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律所人才需求,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合作方向和后续资源互享蓝图,希望构建高效的互动合作模式谋求精准赋能。

 


wpsAFAD.tmp.png 

 


此行走访的第二家企业是以传统民商法律服务和政务服务为基础的湖南湘之说律师事务所,律所主任袁维民就律所的业务模式、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人才储备、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深入了解律所事务后,刘绪崇副院长结合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果,提出了建造法学教学基地、实习基地的共谋规划。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共建法学教学基地、实习基地以及接收学院毕业生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wpsAFAE.tmp.png 

 


 

刘绪崇副院长走访的第三家单位是——秉持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高效诚信、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倡导健康生活,践行全民健身”为使命的——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多年多类赛事活动的成功运营经验者,该公司有着专业的运营队伍,以及丰富的媒体宣传资源。其优良的工作环境可为学生们在职业眼界、专业素养等发展方面提供优质条件。双方在深入沟通后都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从体育业务领域拓展到与高校优质人才联动,共享创新型技术性人才,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双向赋能。

 


wpsAFAF.tmp.png 

 


湖南银联律师事务所是刘绪崇副院长此行走访的最后一站。该律所是学院法律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其丰富的法律理论和雄厚的人才资源,能够为我院法律专业毕业生提供优良指导,刘副院长向律所领导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对律所多年来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和吸纳表示感谢,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新领域的共识,未来合作前景乐观。

 


wpsAFB0.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