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分享到:

智慧警务建设合作公司与湖南警察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0-05-11 发布者: 主站科研管理处

智慧警务建设合作公司与湖南警察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4点,智慧警务建设合作公司与湖南警察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与厦门市美亚柏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强、北京航天理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新、深圳市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欣欣、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闵和军、北京海致网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玉堂等合作公司领导依次签署“智慧警务”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史伟奇主持。

合作公司相关人员、湖南警察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务处长、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共同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厦门市美亚柏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理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致网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合作公司是国内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知名企业。

湖南警察学院在网络犯罪侦查、电子取证、视频侦查技术研究等领域走在全国公安院校前列。此次强强联合,旨在通过院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搭建共享融合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在省部级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科专业共建、国家级平台创建和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出更多具有湖南特色和标签的实战业务系统,开启湖南智慧公安应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