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主讲毕业生面试专题讲座

日期: 2016-05-24 发布者: admin

      5月23、24日上午,校招就处、学工处在图书馆负一楼举办了《面试答题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教授主讲,学工处副处长杨菁、各公安大队部分大队领导、指导员及2012级公安专业毕业生参加活动并现场认真听取讲座。

      讲座中,刘院长以一名多年公务员面试考官的身份提醒毕业生:面对即将举行的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我们务必要有政治鉴别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心理调适能力等四大能力。并列举了历年公务员面试真题,与在场的毕业生同学互动,对毕业生面试过程中的答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