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举行2016年上学期集体升旗仪式

日期: 2016-02-29 发布者: admin

      2月29日早上六点三十分,学工处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田径场举行2016年上学期集体升旗仪式。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学管系部各党总支副书记、系部学生大队大队领导、全体指导员,学生科老师,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上,刘佑生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升旗仪式是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学院政治建警、政治建校具体要求。同时,他还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安专业招录考试改革之年,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从警梦想;学校将严格课堂管理,全面落实“两禁”工作,确保无手机课堂执行到位,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将严格考试纪律,严惩考试舞弊,尤其是公安专业的从警招录考试是国家考试,如果舞弊就会终生禁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抓好复习,务必做到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