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16届公安专业招录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 2016-02-24 发布者: admin

      2016年2月23日下午两点半,学院于警体馆组织召开了2016届公安专业招录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各公安专业大队领导,毕业区队指导员,学生科全体成员,及2016届公安专业毕业生和各公安专业区队长。动员大会由杨崇建书记主持。

      刘佑生副院长着重强调了考试的相关事项,并针对本次考试提出了几点要求:依靠自我,诚信考试;“互相帮助”,提高考试积极性;支持备战,心无旁骛;劳逸结合,注重体能。并祝愿2016届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本次考试,考出好成绩好水平。

      杨崇建书记对动员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取得理想的成绩。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