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 2015-12-06 发布者: admin

      12月3日下午,我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警体馆隆重举行。表彰大会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侦查系主任岳光辉,法律系系主任徐跃飞,管理系主任邓绍秋,刑技系副主任曹永革,交通管理系副主任周定平,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陈忠文,院团委书记来国清,教务处副处长欧三任以及各学管大队领导、指导员和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宣读了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表彰奖励文件,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关于湖南警察学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情况的通知》,《关于表彰奖励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优秀集体的决定》等表彰奖励文件。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雷晋明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他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代表全体受表彰学生对学院的培养以及老师、同学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刘佑生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对通过努力而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立足现在,为光辉人生而奋斗:第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忠诚意识;第二,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铸建崇高理想;第三,要敢于担当,坚定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扬优良民族传统;第四,要做有修养的高素质人才。呼吁同学们“不要做网虫,不要做低头族;说老实话,做老实事”。

       据统计,经各区队民主评议、大队审查并公示、学生工作处审核,根据《湖南警察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本次表彰大会共授予谷佳林等9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向钰婷等61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王银娇等17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雷柯等17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向映红同学一等奖学金、汤玉芝等92名同学二等奖学金、唐兰等385名同学三等奖学金、陈楚杰等496名同学单项奖;授予侦查系2012级侦查学03区队等6个区队“先进区队”荣誉称号;授予4栋305等37个寝室“标兵寝室”荣誉称号;授予4栋213等28个寝室“文明寝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