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 2015-11-20 发布者: admin

      由学工处主办的湖南警察学院2015年学院篮球联赛决赛于111819:00——2100在警体馆举行。刑事技术系与信息技术系篮球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晋级决赛。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杨菁,刑事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大队大队长黄亦飞,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大队大队长雷惠雄及其他在校老师和指导员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

      此次学生篮球联赛是学工处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各系部同学之间交流和友谊的系列举措之一。在历时近1个月的比赛中,七个系部学生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观众文明观赛,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展现出了我院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和谐校园氛围。最终刑事科学技术系获得冠军,信息技术(网监)系、法律系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