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新学期展现新风貌 学院举行集体升旗仪式

日期: 2015-03-09 发布者: admin

      3月9日清晨,浓浓的大雾难挡殷殷开学热情。在学工处的细致安排下,各学管系部精心组织,2015年上学期学院集体升旗仪式在学院塑胶运动场举行。全院6600余名学生整齐着装,早早在塑胶运动场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学工处全体、各学管系部大队长及指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处长莫明琪主持。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上,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系管学生实施方案(试行)》。刘佑生副院长为各系学生大队授旗。最后,刘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重申了学院系管学生的重要意义。他说,实行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处统一组织、协调、监管的模式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管模式,更好地实现教学组织和学生管理的有效结合,更好地培育和服务学生,进一步加强警务化管理 。本学期学院将逐步在全校学生中推行戒烟和严禁学生带手机进教室、考场、学术报告厅。展现学院品味,塑造学院形象,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在新学期里,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崇学尚行,厚德有为,用知识点亮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