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举行系管学生交接仪式

日期: 2015-02-03 发布者: admin

    2015124日下午,学院在科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系管学生交接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少菊,院长助理、评估处处长蔡炎斌,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高军出席,党办、院办、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团委的负责人、七个专业教学系部的主任和副主任、学工处负责人及七个学生大队的大队长、教导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主持交接仪式。

    刘佑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系管学生的方案和任命。全院依托七个专业教学系部成立七个系部学生大队,学生管理工作由学工处统管改为专业系部管理。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将有益于缩短师生间的距离,落实全员育人,克服“教与学两张皮”的弊端,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林少菊院长在交接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系管学生实施方案》逐项进行落实,并对学工处和七个系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林院长指出,系管学生不是要放松管理,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各系部将根据学院的要求结合本系部的实际,以学生管理体制转变为契机,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变,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变,努力探索警务化管理模式下的系管学生途径,创新学生管理工作。

    学管系部代表侦查系主任岳光辉、学工处处长莫明琪分别作了表态,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努力工作,确保系管学生工作的顺利、平稳过渡。

    刘佑生副院长作最后发言,刘副院长指出,不管学管模式如何变化,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变,希望各个部门、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风雨同舟,凝神聚力,开创学管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