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 2011-09-06 发布者: admin

    2011945日上午830,我院在塑胶田径场分别隆重举行湖南警察学院2011级公安专业和普通专业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和学生工作处处长高军分别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莫明琪主持。

戴宁副院长和高军处长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意义,戴副院长并给公安专业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校训“忠、真、智、勇”和校风“立报国之志,铸忠诚之魂,育正义之气,聚公道之义”的内容及其涵义,要求同学们要时刻把它们铭记在心。最后,他们就如何搞好军训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广大同学和指战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对新生军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第二,希望同学们向带队教官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第三,希望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夺取军训成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第四,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院纪院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或缺席;第五,希望同学们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除陋习、树新风;第六,要狠抓基础训练,严格考试考核。

军训带队总教官武警长沙指挥学院孙永庆讲了话,希望全体教官和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新生代表也上台发了言,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磨砺意志,提升自我。

据悉,我院2011级公安专业已报到新生542名,普通专业已报到新生897名,军训时间分别为35天和21天,军训教官全部为我院2010级公安专业经严格挑选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