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情系母校 放飞梦想——2011届普通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 2011-06-21 发布者: admin

                                    情系母校  放飞梦想

                                         ——2011届普通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2011年6月21日上午9:00,我院在警体馆举行08级普通专业学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院党委成员、院长林少菊、院党委成员、副院长戴宁、李先波,以及各系部领导和指导员们,会议由副院长戴宁主持,副院长李先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长林少菊致毕业致辞。

  我院2011届普通专业毕业生人数为1418人。法律一大队503人,公管大队409人,计算机大队506人。全体毕业生如期返校,为了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离校,学校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毕业典礼作为一场欢送会,既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重视和期盼,同时,也为2011届毕业生作为湖南警察学院的学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

    此次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副院长李先波宣布表彰奖励决定,并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紧接着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对我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争创辉煌。同时在此次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回顾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讲述了一些关于学习和实习的感想,他们满怀感激之情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会最后,院长林少菊对毕业典礼作出总结性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在离校以后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在各个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接着戴宁副院长更是以:“同学们,再见!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结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