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教职工暑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21-07-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0日上午,为期五天的教职工暑期集中培训结束,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院级领导出席典礼。

B04I6533_副本.jpg

c05aa342941a26762d36c3c44ca3916_副本.jpg

王周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培训组织有力、管理有序、培训有效。五天时间里,全体教职员工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对照培训方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求知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纪律作风,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持之以恒。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习惯,使工作学习化,学习常态化,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二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努力把培训成果固化、转化为工作能力,运用科学理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希望大家真抓实干。把培训班上学到的理念、方法,转化为谋事干事的具体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04I6599_副本.jpg

这次培训内容紧凑,形式多样。既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也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委的“三高四新”战略;既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也穿插了国际国内形势讲座;既有“如何做一个好教师”的宏观问道;也有关于“公安院校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微观解惑。

参训教职工们认为,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加强了业务能力,明确了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今后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将培训中所学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创新教学方法、强化实践能力,为提升全院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