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1-2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戴仁彪,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刘孝钧全程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纪委、院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B04I0925_副本.jpg

B04I0933_副本.jpg

B04I0989_副本.jpg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会前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扎实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a64aaeb38bd72661ea737001a49a09d.jpg

首先,周学农介绍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与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周学农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条查找、逐项梳理,重点围绕7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B04I0980_副本.jpg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周学农、王周、秦立春、史伟奇、高军、刘绪崇、蒋有为、皮华英、谭功荣逐一发言,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遮不掩、中肯准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推进整改落实。

会上,戴仁彪作指导讲话。王玉清进行点评,对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B04I0927_副本.jpg

周学农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态:一是认真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综合分析、举一反三、分类施策,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警察学院落地生根。三是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转变作风,推动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在全院上下形成激浊扬清、扶正祛邪的强大正能量。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培养的根本问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攻坚克难,直面挑战,努力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