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9-10-1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10月15日上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学院承办的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如期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铜马尼·升铜中校以及全体参训学员,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主持。

戴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老挝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老人民世代友好,交往频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拥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等众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又恰逢学院70周年校庆,相信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培训班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深化两国间网络安全执法领域的合作,为共同提高执法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班的保障工作,尽可能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880a046385977721ed6e7b3eabba70d.jpg

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铜马尼·升铜中校在发言中表示,受邀来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此次培训班感到十分荣幸,对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警察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既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又要认识当前形势下老挝警察所担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更要珍惜机会 虚心学习,带着问题研究和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创造中国和老挝网络安全执法合作的美好未来。

9f5db32fbb951d09ae5efc19e1c4968.jpg

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在致辞中指出,在上半年中,中国公安部与老挝公安部首次执法合作部级会晤在万象举行,双方就执法安全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同意共同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执法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健全中老地方公安机关警务执法合作合作机制。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可以通过此次培训更多地了解湖南的乡土人文,警务机制和感受三湘人民的热情与真诚。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有全省公安机关的紧密协作,有全体教职员工的热情付出,培训班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老挝学员们尽情享受在湖南的培训班生活。

图片6_副本.jpg

开班典礼后,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校园及刑技楼,实验中心,网络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