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暑期政治建设 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19-07-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提升教职员工思想、能力素质,铸造忠诚警魂,扎实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四铁公安教师队伍,切实加强学院政治建设,推动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往深度走”,7月8日至11日,我院集中举办2019年暑期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7月9日,清晨6:40分,天空下着濛濛细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暑期政治建设专题培训拉开了新的一天培训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710083803.jpg

升旗仪式后,学院举行了简洁而又隆重的开班典礼。省公安厅巡视员覃德泽、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在家党委成员出席开班典礼。覃德泽指出,学院教职工暑假政治建设专题培训是学院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厅相关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湖南公安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如何做好学院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覃德泽指出,一要把握办学方向,共同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二要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三要突出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四要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切实加强民警培训工作。

周学农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实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彰显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与做好学校工作紧密结合,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综合素养课程、哲学社会科学课程和专业课程“四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体系。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能力素质提升。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

为保障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学院多次调度,并成立综合协调、会务秘书、后勤保障、经费保障、体能训练、纪律作风督查、宣传及外请专家联络等7个工作小组,各小组相互配合,各司其职,有力的保障了培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开班典礼 (1)_副本.jpg

开班典礼 (4)_副本.jpg

开班典礼 (3)_副本.jpg

开班典礼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