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8-11-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11月22-23日,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性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学习好践行好韶山精神。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教学手段,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参训人员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向毛泽东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故园一号纪念馆,参训人员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视频,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伟人精神。在专题讲座上,参训人员通过聆听《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等专题讲座,深化了对毛泽东和共产党的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亲身感受了红色韶山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从领袖的伟大风范中吸取政治营养,真正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韶山精神学到手,把韶山精神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