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8年全省第一期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日期: 2018-04-24 发布者: 培训部 刘仕发 朱静晨

        4月23日上午,根据《全省公安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全省第一期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省厅治安总队总队长丁阳云主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龙铁军、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武阳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共200名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刘武阳主任介绍了学院和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要求学员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提升履职能力;表示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谭和平副厅长在开班典礼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开展新时代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强调提高工作能力,创造新时代派出所工作新业绩。同时勉励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主动适应,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后要求全体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派出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