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院举行“双千工程”来校教官座谈会

日期: 2016-01-22 发布者: admin

“双千工程”落地实施已有半年。为深入了解来校教官们半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1月21日下午,学院在警训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双千工程”来校教官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出席会议,文增强、董群星、雷新明、刘翔、彭海波、余晓春、雷震、宁锋、韩莉、卢伟等十名市州教官,侦查系、治安系、刑事技术系、信息技术(网监)系、法律系、管理系等六个相关系部主任,以及教务处、政治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会中主任主持。

会上,十名教官对各自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院如何抓好铸魂育警、创新教学管理方式、加强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深化学风建设、建立校局长效合作机制等工作建言献策。

罗国文书记、林少菊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十名教官的辛勤执教及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两位领导一致认为,十名市州教官的到来,不仅优化了学院的师资结构,也给警院课堂带来了生动的前沿案例,为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基层工作、获取第一手资料提供了便利。

罗国文书记特别强调,对于各位教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将照单全收,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吸纳;同时将向省公安厅和相关市州公安局政工部门如实反馈各位教官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提请省厅将教官们的交流期延长半年。

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