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201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认定)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 2014-12-19 发布者: admin

2014年度我院教师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共3人,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共19人。为做好本次中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学院中评委于12月 17日召开了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12月17日、19日召开了中级职称评审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院纪委派员进行了全程监督。现将201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认定)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吴岚、谢晴、李丽(长沙市人才交流中心委托评审)

(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邱薇纶、袁江平、朱荣、张子闰、周锋、张素娴、高连杰、肖诗逸、黄明高、王宣人、徐争、彭丹旎、刘思思、阳志国、曾婕、潘庆娜、徐希铮

(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资格审查不合格名单

汤兴旺、谢文斌 

对于公示的内容,如有质疑或需要反映情况,请于2014年12月22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反馈给学院纪检监察室。联系方式:0731-82791617,13787099016电子信箱:1293928519@qq.com,联系人:何爱梅。举报箱设科技办公楼三楼、教研楼一楼。

学院职改办

2014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