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人社厅专技处周建中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师职改工作

日期: 2014-07-25 发布者: admin

7月25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周建中、副处长兼省职改办副主任曾阳光、科长游江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师职改工作。省公安厅人事处副处长文南、厅职改办副主任李振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罗国文、林少菊、刘劲青、刘会中以及政治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上午9:00,调研会在科技楼四楼一会议室举行,调研会由林少菊院长主持。在座领导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罗国文书记、林少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周建中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人社厅专技处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政治部主任刘会中就请求省人社厅支持我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省人社厅专技处周建中处长、曾阳光副处长就这次调研的目的、内容与罗国文书记、林少菊院长等进行了深入、坦率的沟通和交流。

学院领导在调研会上汇报时强调,湖南警察学院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公安本科院校,虽然人员“参公”管理,但仍是一所纳入国民教育的普通高校,属于事业单位性质。教师参评专业技术职务,事关教师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前途,事关我院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和师资队伍建设。允许警院教师参评职称也是全国公安院校的普遍做法。因此恳求省人社厅对我院教师参与职称评审给予支持。

省人社厅专技处周建中处长、曾阳光副处长对于我院的实际情况及职称申报问题对学院的影响、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此事的关切表示理解,表示将把调研会的意见带回去向省领导、厅领导汇报,了解外省的政策和做法,积极为我院争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