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院2013年度高级职称申报学科系列及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 2013-10-31 发布者: admin

2013年度我院教师申报正高职称共8人,分布在6个学科;申报副高职称共5人,分布在4个学科。省人社厅核定我院今年高级职称申报职数为正高3个(学科)、副高4个(学科)。

为做好本次高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学院职改办于10 25日召开了职改办全体人员和综合考评组成员联席会议,院纪委派员进行了全程监督。经会议讨论、打分、票决,并报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确定本年度我院正高、副高职称申报学科系列及参评教师名单如下:

序号

申报学科

申报职务

参评教师名单

1

中国语言文学

教授

罗维、羊芙葳

2

外国语言文学

教授

廖文丽

3

马克思主义理论

教授

喻春梅

4

外国语言文学

副教授

刘海清

5

哲学

副教授

欧阳艳文

6

计算机

副教授

肖自红

7

体育

副教授

李平、王震

对于公示的内容,如有质疑或需要反映情况,请于2013111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反馈给学院纪检监察室。联系方式:0731-8279161713787099016电子信箱:1293928519@qq.com,联系人:何爱梅。举报箱设科技办公楼三楼、教研楼一楼。

 

各位参评教师公示表见附件。

各参评教师公示表.rar

 

 

学院职改办 

201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