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3-09-16 发布者: admin

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根据省人社厅文件要求,2013年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系部、各位参评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抓紧时间,做好各种数据申报工作和申报材料报送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有意参评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教师,请于918日之前到师资科喻继贤老师处申报参评系列、学科与职务(也可以通过电话或QQ申报,手机号13637475628、短码6628QQ249412427),逾期不候。

2、各位参评教师请于925日之前,到师资科将自己的申报数据录入湖南职称管理系统。

3各系部和参评教师本人要对职称评审材料严格把关,逐一审核,确保各项信息、各项数据真实、合法、有效。材料审核工作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责任制度。

4、进一步严肃评审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学院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规范流程、程序,实行阳光评审。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道德失范、学术不端、行为不廉等现象发生。

5全省接收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时间为11 7日至8日。学院上交材料的时间另行通知。务必请各位参评教师抓紧时间,按时上报各种材料。

6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完成时间为2014228日以前。

 

 

                                                     教务处   

                                              2013年9月16

 

 

附件一: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认定材料相关表格下载


省人社厅文件.rar 
2013年度申报高校系列职称相关表格(最新).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