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3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选拔、年度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3-08-29 发布者: admin

各教学系部:

根据湘教通【2013355号、356号文件精神,请你们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2013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选拔、年度检查和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人选,主要从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中,在院级青年骨干教师验收合格的基础上产生。推荐对象应该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和职业道德好,能积极奉献、团结合作;

2有深厚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能熟练的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成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科研能力较强,初步明确学科主攻方向;

4截止2013年年底,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311以后出生);

5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2013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选拔,每系部限推1人。申报材料的表格在校园网党政群团-教务处-师资信息下载。材料报送时间:93日上午12:00之前。

三、2013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年度检查、验收工作,我院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安排部署。各位培养对象的年度检查、验收材料由师资科上报教育厅即可。如有有效补充材料,请于93日前整理好交师资科。

 

 

教务处   

                                              2013828


省教育厅355号文件.rar
  省教育厅356号文件.rar
表格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