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道德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道德教育
分享到: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期: 2014-04-18 发布者: 学生一大队宣传部

2014年4月8日下午,学生一大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学习活动。

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基础、最核心的部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反映了我国和谐社会所追求的价值尺度和文化观念,各个区队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应视频资料、学习“当代雷锋”孙茂芳事迹、出版“向雷锋学习”宣传板报等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的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及其思想内涵。大队长刘鹏到场了解各区队的学习情况,检查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在青年大学生中旗帜鲜明地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更深层次地影响青年大学生的思想认识与行为方式,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作为一名预备警官,我们更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