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侦查系一行到临澧、石门公安机关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日期: 2022-08-1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子实习情况,进一步推进院局合作走深走实,8月15日、16日,侦查系主任赵幼鸣、侦查学生大队大队长唐剑、侦查系副主任孙展明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县公安局、石门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实习学警。

微信图片_2022081712330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123307.jpg

两县公安局对此次实习高度重视,县局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习工作,为实习生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实习计划,安排了优越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选派了能力强的干警担任师傅。在两地单位政委的陪同下,赵幼鸣一行参观了实习生值班室、宿舍,对实习生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基层派出所的功能布局、人员配置、所队建设等进行了重点了解。在石门,一行人着重参观了县公安局踔厉书屋的警营文化建设,考察了反诈中心、刑事科学技术室等功能部门,并前往石门夹山“进京赶考示意园”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习总书记“进京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深切嘱托。

 微信图片_20220817123256.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123302.jpg

座谈会上,临澧、石门两地公安局政委对学院老师来检查指导实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于实习生两个月以来能吃苦、能干事、上手快等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实习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剩下的实习时间,保证学有所得,同时会秉承前辈优良作风,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817123300.jpg

随后赵幼鸣听取了两地实习生情况汇报,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二是遵守纪律。三是服从安排。四是多学善思。五是合理安排。六是提升素质。公安工作需要综合性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借一线这个熔炉克服在学校里的坏习惯,提升自己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的综合素质。